花垣武道

話說這麼多東西真的是我能記住的嗎…
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被引上這一層拯救的道路的,遵從自我的內心,開始向著那陽光奔去,赴湯蹈火的想要拯救那些本該幸福的人們,這便是我想要追求的“英雄”


寒冷的早晨,露水打濕了本該干燥的枝葉,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早晨,天氣還是霧濛濛的,就連那太陽也被霧起覆蓋,瞧不見那四處的光明。

疲憊的一天將又要開啟這一場新的路程了


在地鐵站中的聲音雜亂無章,他們在討論著今天一天索要經營的工作,時而有的耳機播放著應該聽的流行音樂,時不時的搖晃著頭腦,那似乎是應該上學的學生吧…真羡慕啊,無憂無慮的校園時代呢。

死亡應該是電視劇裡面的情節吧,天真的就像一隻生活在鳥巢裡面的鳥兒,想著用著全身的羽毛來覆蓋著自己的全身,不被那些獵者所盯上的天真,我只想要逃跑,即使被罵做那無用的懦夫也是無所謂的,這讓我想起了我初中第壹次交往的女孩,早晨的新聞似乎已經通報過了她死亡的消息,多麼可怕啊

啊,車馬上就要到了,我似乎要開始我的一天了

“哎,等等…”

背後巨大的推力是我從來都不敢想要的事物,迎面開來的列車,將我推向了无盡的死亡,我要死了嗎…?結束我這無能的一生?

评论(5)

热度(25)